不少男生對於「當兵」都相當苦惱,但為了盡到義務,還是得咬牙進入軍營中「數饅頭」。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昨(30)日晚間在馬路上遇到了一名男騎士,只見他背上的黃埔大背包掛著厚清洗冷氣紙板,上頭的四個大字也讓女網友忍不住笑了,但也上前向這位阿兵哥說「恭喜」。

我們全家都是過敏兒,然後我發現我們家會因為一個東西的乾淨與否,過敏情形也會有所不同,那就是「冷氣」。我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家裡是窗型冷氣,我們全家人一天到晚常常都在打噴嚏,但真的從我有印象我們幾乎沒有洗過冷氣,頂多就是濾網拿下來洗一洗,直到我出嫁了以後,搬到新家真的就沒有過敏的問題,但只要住一年以上,東西一多起來就該使打噴嚏,後來我發現可能跟冷氣有關,我才開始到網路上找專業的冷氣清洗公司來幫我們家的冷氣洗,沒想到洗到很多蟑螂、壁虎屍體,還有一些飛蟲,看得我真的覺得超反胃,然後裡面的那灰塵棉絮真的也積累的很誇張,才一年就這樣,那我娘家那個20幾年的冷氣又會是什麼樣,後來我就幫我媽預約冷氣清洗,裡面竟然還有乾扁掉的小鳥屍體,還有些殘骸,而且整個黑的像異形的巢穴,洗完之後聲音變小,風量也變大,全家的過敏問題瞬間迎刃而解,突然覺得為什麼我們要花那麼多的錢在這上面。

照片貼出後,也吸引超過千人按讚,不少人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無論四個月或者更長時間…當兵的最終都是退伍,只有這樣才是真的」、「退伍就是恭喜」、「真的要恭喜啊,返陽了」、「退伍當天心情會滿複雜…開心又失落」;不過也有網友糾正這位阿兵哥,「四個月不是退伍,是『結訓』,搞清楚狀況」,還有人當起了國文小老師說「是『拎』啦,寫錯字」、「一看就知道菜!字都寫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氣清洗 清洗冷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inlarj2g5 的頭像
    quinlarj2g5

    quinlarj2g5的部落格

    quinlarj2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