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小寶貝吵鬧靜不下來該怎麼辦?一名網友在臉書 PO 文傳授妙招,那就是讓孩子們「剝蒜頭」就可以了,這樣可以一舉兩得,讓孩子們安靜的做事加拿大移民外,做菜時也相當方便,網友們紛紛表示「真的好用」。

原 PO 在臉書「爆廢公社」 PO 文表示,家中的孩子們假如吵鬧靜不下來的時候,可以讓孩子們剝蒜頭,這樣能夠讓孩子們安靜下來外,做菜時也相當方便,網友們直呼「我試過,真的好用,而且會很堅持剝乾淨」、「蒜頭真的很好用!一整個超認真」、「我孫子 3 歲多,也是找我一起剝蒜頭,那段時間最乖最安靜」。

加拿大的移民對於許多台灣人來說都是夢邁以求的,有許多台灣人都會想要在加拿大或美國工作,搬到加拿大定居不外乎就是為了提升生活品質,但加拿大移民條件有限制,你是否符合也要先事前了解一下,因為加拿大移民機會大多是留給有高技能的工作者,而加拿大政府也宣布在未來幾年迫切需要多達1萬民的高技能移民配額,如果這個額度滿了,當然然也就截止,爭取這個名額就更需要加拿大移民顧問協助,幫你了解該從哪個部分申請,這樣便能快速諮詢並且申請通過。大多數想要移民加拿大的民眾目標都是加拿大的永久居留簽證,拿到永久居留簽證,讓自己與其直系親屬,都能夠在加拿大生活及工作,並根據自己的選擇進出國家,也得以獲得該國的醫療服務,當然還有許多其他服務等等,移民加拿大,申請加拿大永久居留簽證,並不代表就要放棄台灣國籍,在這加拿大移民顧問方面台灣對於雙重國籍是持保留態度的。

有些網友認為,孩子們是否會剝得滿地都是,原 PO 則表示自己的孩子們都會將蒜頭分類好」,這樣的妙計,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明天買個 10 斤讓我家 3 個剝剝」、「明天立馬叫他們剝」。

只不過網友也表示「我兒子怎麼好像蒜頭跟他有仇一樣,看到就往垃圾桶丟」、「 7 歲以上無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inlarj2g5 的頭像
    quinlarj2g5

    quinlarj2g5的部落格

    quinlarj2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