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布袋戲是台灣指標性文創品牌,有最精湛布袋戲木偶工藝,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則是國際水晶切割工藝首席品牌,藝術結合工藝、台灣結合國際,閃耀出最「霹靂」的火花,在「霹靂藝術科幻特展」期間,推出限定商品「愛蓮說」蓮花晶鑽珠寶系列。

由施華洛世奇珠寶設計師,為素還真量身打造專屬飾品,整體色系擷取素還真配色元素,並取素還真蓮冠意象,採用多種時尚精緻水晶詮釋,讓「清香白蓮」素還真綻放無限耀眼的光芒。

英雄棒棒糖好吃不膩

另外還特別販售蝴蝶君之禁忌化身「黑蝶」,其所持有的武器「蝴蝶斬」以及「蝴蝶刀」袖珍珍藏,蝴蝶刀和蝴蝶斬為陰川蝴蝶君之專屬雙刀神兵,蝴蝶君會依施展的刀招不同,而替換不同的刀,蝴蝶刀屬短刃,適合暗殺偷襲;蝴蝶斬屬長刀,適合正面對戰決鬥,劇中出招時會化出翩翩飛舞的紅蝶,堪稱一絕。

以往我們都認為不銹鋼的材質只會用在裝潢或是一些大型的不銹鋼工程中,但其實我們日常生活中也經常使用,因為不管平日還是假日,只要有出門在外,都一定會需要吃!台灣普遍以小吃居多,而夜市也都是相當知名的景點跟人潮去處,在這些小餐館吃的時侯,我們經常會使用竹筷或是紙碗,但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我們開始會選用不銹鋼材質的餐具還有陶瓷的餐具,但這兩種該如何選擇往往陷入兩難,不過多數人還是喜歡以不銹鋼為主,因為出門在外攜帶方便,難免會有碰撞,比起陶瓷用具,不銹鋼的材質更為可靠耐用。現在不銹鋼的加工也越來越精細,加入適當比例的其他材質,如金屬:鉬,忌諱變成不銹鋼316型號,在施作許多大型的不銹鋼工程時,也能適當的為此增加耐用性,讓抗腐蝕的能力更進一步強化,而型號400的不銹鋼更多用在需要更堅硬的用具上,如刀具等等,這些全部都是不銹鋼的應用,可以說是非常多種用途呢。

期間還販售素還真、葉小釵、亂世狂刀、解鋒鏑、照世明燈、墨傾池的Q萌公仔,及18款好吃不膩的霹靂Q俠超級英雄棒棒糖,搭配甜美的小包裝,平日不銹鋼工程自己吃或是送禮都很適合,兩樣商品充滿童趣。

電競商品採光罩門市也有售

台灣近年吹起電競風潮,特展期間門市將同步販售霹靂電競滑鼠桌墊「還真風華」,圖樣是素還真5大轟動武林造型,有刀說異數版、轟掣版、休閒版、天競版、九皇版,周邊另有還真30紀念版礦泉水、「還真三十」紀念款大瓦煎燒禮盒。

「霹靂藝術科幻特展」周邊商品第1波全面曝光,還有更多跨界及特展紀念商品將扶手欄杆陸續推出,敬請期待。

回想起來記得剛開始籌到第一筆資金的時候,就跟家裡的人一起討論,想要在舊家附近購買一間新房,除了要有停車場之外,還要有自己的房間,最後也選擇大樓,有樓梯可以方便上下樓,也有管理員可以收信件,更有垃圾子母車,這些對我來說都可以很好的提升生活品質,當然我璇則的樓層數比較高,在9樓中的第8樓,我認為這樣的環境跟高度位置是不錯的,但也因為這樣在思考陽台要怎麼去隔起來,如果不隔起來的話,下大雨颳大風就會造成陽台曬衣服的困擾,所以在裝飾新家的時候,我最先考量的就是這一點,我就尋求了各個親朋好友的幫助,終於找到一間不銹鋼工程的廠商,他跟我仔細商討一番之後,確定如何施作,材質的選用,噴漆外觀的顏色,這些討論完之後,僅僅幾周時間就完工了,這還是師傅缺工比較忙碌的情況呢,這次成果我也很滿意,不僅保留我預想的透光度,旁邊不銹鋼工程的鋼架也很牢固,也幫我預留了一些金屬網的透氣孔沒有封死,讓室內通風也比較涼快,對我來說這次的不銹鋼工程是我裝潢新家最滿意的一個部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inlarj2g5 的頭像
    quinlarj2g5

    quinlarj2g5的部落格

    quinlarj2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